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12-26 09:06:54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总结完善促提升 奋力打赢收官战为主题,扎实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省委书记楼阳生到郑州市、南阳市、三门峡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上作专题党课精神。本月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二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122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七组副组长郭森栋、成员王龙龙到会指导。

 三是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今年12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1日至7日是全国宪法宣传周。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法治意识,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宣传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周主题系列活动。

四是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主题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技能,为干部职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126日上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贺钞锋教员为中心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五是开展12月份联乡帮村工作。12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赴襄城县姜庄乡来坡村、许邓村、段店村,襄城县十里铺镇鲁内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棉被、毛毯等御寒物资。走访慰问之余,中心联乡帮村干部还深入乡村、深入群众,通过集体座谈、实地走访排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稳定、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积极为联系点建言献策,帮助他们理清思路,做好各项工作筹划和落实。

六集中缴纳12月份党费。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