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4-02-01 10:10:44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主题教育收好官,机关党建开新局”为主题,扎实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

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到许昌长葛市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时的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12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市防疫站家属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聚焦老旧小区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整治环境卫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飞线治理等方式进行帮扶治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三是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12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郝刚强主持,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四是召开公共资源年度总结大会。

130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对2023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总结,查找问题不足,对2024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主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交易中心主任等20余人参加。

五是集中缴纳1月份党费。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