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常见问题解答 » 正文

网站常见问题汇总(1)

发布时间: 2022-07-06 10:49:13 来源:本站编辑

一、Q:供应商或代理机构如何进行诚信库备案?

A:CA公司办理CA数字证书——交易系统注册并绑定CA数字证书——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点击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建立诚信库、实行网上注册的通知》。 

 

二、Q交易系统注册并绑定CA数字证书注意事项? 

A:注册前请先阅读《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操作手册》,并确认办理过CA数字证书,及在本机安装好CA证书驱动账号为组织机构代码证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密码是个人设置的密码,请牢记个人注册的密码,谨防丢失;注册中途关掉浏览器,可使用账号密码登录,继续完善信息;注册最后一步时需插入单位CA数字证书对注册信息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可使用CA数字证书进入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三、Q:未绑定CA数字证书前忘记交易系统注册密码及绑定后CA数字证书信息发生变更无法登录交易系统

A:携带营业执照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盖章),法人委托书加盖盖章)情况说明(点我下载模板)加盖盖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中心一楼咨询绑定窗口重置密码。

 

四、Q:点击提交绑定CA数字时浏览器无反应?

A:更新IE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检查浏览器是否安装flash插件。点我更新浏览器  点我下载flash插件

 

五、Q:点击提交绑定CA数字证书时提示请确保CA数字证书信息是否正确?

A:检测注册信息和当前电脑插入的CA数字证书信息是否一致(公司名称和统一信用代码)。

 

六、QCA数字证书登录失败解决方案

A1、确认单位信息是否进行诚信库入库(在201736日以后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诚信库入库并绑定CA数字证书) 点击查看诚信库入库通知】;
2、检测CA数字证书驱动是否安装;[河南CA] [信安CA] [北京CA] [深圳CA]

3、检测使用的是否是IE最新版本(IE11点我更新浏览器 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安全-授信任的站点-添加-222.143.158.106;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类别-Activex控件和插件启动。

4、检查CA数字证书里的信息(在CA证书小精灵里查看)是否和系统注册信息一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区分大小写);如果不一致请到CA公司更改数字证书内信息或变更系统内注册信息(查看问题九)。

 

 

Q:注册过程中,相关资料、图片不能上传怎么办?

A:上传成功,对应栏目项会有上传成功的标识。如果不能上传,如果使用IE 浏览器,建议升级为IE11 以上版本,尝试上传。如果用其他浏览器,请更换浏览器模式,尝试上传。

 

八、Q如何变更企业名称?

A:1、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系统,变更企业名称(变更后需提交才生效,生效后系统内的企业信息和CA数字证书中的信息将不一致,使用CA数字证书将无法登录系统);2、到CA公司变更CA数字证书信息;3、到交易中心绑定窗口重新绑定CA数字证书。

 
 九、Q:缴纳保证金后在系统中查询不到,无法绑定? 

A1详细点击下载《保证金操作指南》

2、查看银行打款单上账号是否与系统诚信库中所注册银行账号一致,如果不一致,以银行打款单上账号为准,同时部分账号中间有“-”,需问清楚银行是否在账号中添加。

3、查看打款金额与账号是否与保证金缴纳说明单一致。

4、查询保证金时,不显示公司银行账号信息:检查备案信息中的公司银行信息状态是否生效,如果状态为变更银行信息须审核,需点击变更完成-提交,提交后即立即生效。  

5、查询不到汇款信息,检查日期是否在查询范围,点击下闲置中选项。

 

十、Q:保证金交错账号无法查询及退款? 

A关于投标保证金交纳有关情况处理意见的公告

 

 

十一、Q制作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标书所需电脑环境要求

 AØ  使用win7或者以上版本电脑操作系统

        Ø  使用IE11及以上版本浏览器,并将http://222.143.158.106:8088/ggzy/添加为受信任站点及启用Activex控件操作如下:

 n  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安全-授信任的站点-添加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Internet选项-安全

 n  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类别-Activex控件和插件设为启动

  Ø  安装CA驱动及签章工具

  Ø  下载安装许昌投标文件制作系统 SEARUN

  Ø  下载并安装Adobe Reader PDF阅读器

  Ø  下载并安装office2007完整版

 注:以上所需工具可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里面查找

 

十二、QCA钥匙登陆显示登陆失败,错误代码4112

A1、在交易系统登陆界面,交易系统-CA证书登陆-[信安CA]重新下载按照新的信安CA驱动。 

 

十三、Q:签章结束后点击导出,提示未对PDF进行签章?

 A:信安CA用户登录系统,系统导航栏组件下载,重新安装信安CA签章工具。

 

 


附件下载: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操作手册(注册).zip
附件下载:AdbeRdr1010_zh_CN.zip
附件下载:情况说明模板.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