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11-29 17:25:42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学深悟透强本领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扎实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913日到许昌市鄢陵县、建安区等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秋粮生产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1018日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026日在市委常委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本月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二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1113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主持开班式并讲授专题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本次读书班主题重实践、建新功,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昌实践,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学习研讨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提高了重实践、建新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11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校公开课》第六季,党史启迪未来视频。

四是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119日是全国第32个消防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当日下午组织消防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五是深入开展社区“双报到”工作。1124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带领党员志愿者到魏都区新兴路运粮河社区开展三双工作。社区所属庭院烟机厂家属院道路常年积水不通,院内老年人残疾人居多,对居民出行造成困难,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中心自愿捐助2000元对道路下水道进行修缮,得到了家属院居民的一致赞誉,也是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办好民生实事的具体实践。

六集中缴纳11月份党费。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