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10-31 15:06:00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学思践悟新思想喜迎国庆建新功”为主题,扎实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浙江省、山东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913日到许昌市鄢陵县、建安区等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秋粮生产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925日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专题党课精神等。本月组织党员重点学习《国旗法》、《国徽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推动发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赴个县级交易中心、市场交易个体企业,重点围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破解堵点难点问题,着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三是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交易中心志愿服务者与颍阳镇帮创人员一起到槐树王村走访慰问空巢老人,给他们送去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四是集中缴纳10月份党费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