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08-31 09:49:44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弘扬“八一”精神  争创五星支部为主题,扎实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一前夕视察西部战区空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25日至29日到四川、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期刊2023年第6期(总第15期)发表的署名文章《高质量建设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728日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联乡帮村工作。89日、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帮联干部,分别下沉各自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段店村、来坡村、许邓村、十里铺镇鲁内村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三是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创建,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根据中共许昌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垃圾分类是建设美丽城市的重要环节,也是每个人都应该关注和参与的事业。为了提升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和参与度,近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五是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主题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近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图书室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主题活动。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