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14 17:40:44 来源:本站编辑

91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七组副组长郭森栋、成员王龙龙出席会议,会议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中心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上来,深刻把握其深远意义、实施要求、根本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这五个方面具体目标。要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服务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始终、一体推进,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从一开始就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破和立统一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进当下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