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四期

发布时间: 2021-04-25 11:18:23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4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2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暨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

 

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1421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与会同志首先观看了党史红色电影《征程》,随后,中心有关领导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围绕学习领会市委胡书记专题党课精神,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思考和感悟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三大飞跃的历史;党的百年历史,是践行初心使命,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党的百年历史,是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努力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水平的历史;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的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危险的历史。历史是做好的教科书,要求我们要向历史学习,向层出不穷的英雄模范学习。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还特意提到中心很多党员干部自觉奉献顾大局、比学赶帮树正气、以身作则当模范,比如:有的同志不顾家庭困难,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有的同志舍小家为大家、舍自家为公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有的同志不计个人得失、不分份内份外,加班加点随叫随到、没有怨言,很多集体活动首先看到的是他们的身影;还有的同志甘守寂寞,无怨无悔,默默奉献、不计得失,真诚无私的奉献,生动诠释了忘我奉献的时代内涵,有力激发了群众对党的真挚感情。要求大家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力量,从身边的先进典型身上感悟初心,把单位当成家来建,把工作当成家务干,把同事当成家人看,组织的事情我办好,我的事情交给组织办,始终保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公共资源交易人应有的贡献。

 

 

 

 

 

 

 

 

 

 

 

 

 

 

 

 

 

 

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

发:中心党支部支委各委员、各党小组长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2日印发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