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21-04-17 11:07:44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3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6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

学习教育办公室召开学习教育推进会

 

415午,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党史办)在508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史办主任张建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钱光明主持。全体党史办成员出席,中心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一是按照党史办要求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发挥示范模范带头作用,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党史办副主任彭桂超简要总结了前期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几项征文活动进行了部署;三李轩对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作了讲解,姜建华领学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及方案。

党史办副主任钱光明对中心下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精心谋划,精细组织理论学习,要扎实开展“我为交易主体办实事”活动。

党史办主任张建峰肯定了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成绩和好的方面,并一一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对离退休干部、党外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对如何学习、如何做学习笔记和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了明确,他强调指出,下周党史办将择机各科室、各党小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和抽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计划扎实推进。

 

 

 

 

 

 

 

 

 

 

 

 

 

 

 

 

 

 

 

 

 

 

 

 

 

 

 

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

发:中心党支部支委各委员、各党小组长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6日印发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