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36:06 来源:本站编辑

    为激励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延续红色血脉,足精神之钙。4月27日下午中心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许昌分行赴长葛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燕振昌事迹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长葛市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我们了解到,在那段特殊时期,习仲勋副总理长葛开展调查研究。他深入基层,入户走村,贴近群众;他不等不靠,发现问题,掌握实情他敢于担当,解散食堂,纠偏肃错开仓放粮,感恩怀德,鱼水情深。他帮助河南乃至全国人民闯过了那段艰难困苦的岁月。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在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合影留念,并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初心誓词,表达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在燕振昌事迹展馆,大家集体学习了被誉为“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的坡胡镇水磨河村党委书记燕振昌的先进事迹。在任职44年党支部书记期间,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立下“五个不沾边”规矩,带好队伍定下“四个不干”规定;他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修道路、建学校、造良田,把昔日的贫困村建成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全国文明村。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也提振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下一步,将按照“依法、规范、公平、服务、保障”的工作目标,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推进流程规则规范化、全程交易网络化、平台服务标准化、监督权责清单化、在线监管智慧化为着力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机制,优化提升交易服务质效,创新监管体制机制,构建较为完备的政策制度体系、统一规范的交易服务体系和全覆盖的交易监管体系,以党建高质量带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