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07:13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1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中心党组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25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1325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动员中心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克明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同志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文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动员讲话。

黄文峰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具体安排上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心聚力,按照“依法、规范、公平、服务、保障”的工作目标,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坚定搞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电子交易、保障平台运行、切实增收节支,不断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总的来说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用“六个进一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行了阐述。我们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握好重点所在、目标要求、关键任务,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引领党员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凝聚奋进力量,蓄能攒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努力聚焦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把“三问三增强”贯穿始终,即通过学习教育,问初心使命牢不牢,增强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问政治觉悟高不高,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问能力本领强不强,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重点要抓好专题学习、办好专题培训、树好模范典型、抓好“我为交易主体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我为开局做贡献”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带头履行领导责任,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要强化督促指导检查,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

魏克明组长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把握目标要求;三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四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五要严格落实责任。希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

发:中心党支部支委各委员、各党小组长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25日印发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