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班加点忙业务 热心服务得好评

发布时间: 2020-04-30 14:59:21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建安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重大病虫害防控(农药采购)和2020年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重大病虫害防控(统防统治)两个项目4月24日进场时已临近下班。因今年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等重大病虫害呈偏重发生趋势,为了保证小麦丰收,需要在“五一”节前后给小麦喷洒药剂,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急招标单位之所急,中心工作人员王志刚、李海涛两位同志牺牲下班时间,与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加班编制招标文件,克服困难于当天晚上八点顺利完成交易信息发布,争分夺秒为项目如期完成节省了时间。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时刻牢记战疫不误农事,防治不超农时,全力配合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开标当天,科室人员全体上岗,提前检查调试设备做好各项准备,项目顺利完成,为今年夏粮大丰收做好了保障工作。

                                  供稿人:刘玲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