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5-07 10:00:11 来源:本站编辑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中心举办2020年春季运动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设5项比赛: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踢毽子、托球跑。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比赛中,队员们挥汗如雨,健步如飞,奋勇争先;最终,各项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

 

 

精彩绝伦的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场上团结友谊,努力拼搏的韧劲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赛后,中心隆重举行了运动会颁奖仪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国伟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加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欢歌笑语,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