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表彰“文明科室、文明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45:24 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夯实文明单位创建基础,提高职工精神文化素质,提升单位形象和美誉度,努力构建和谐单位,中心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了“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中心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授予开标服务部、评标服务部、信息部 “文明科室” 荣誉称号,授予张伟、卢士洋、

王丽平、李恒、丁豪、黄莹莹“文明职工”荣誉称号,中心领导对受表彰的文明科室、文明职工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彰的科室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巩固中心文明建设成果、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9年5月31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