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队 积极参加市第六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58:42 来源:本站编辑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充分展示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按照竞赛总则的要求组织参赛。10月17日至20日在市体育中心,来自中心的1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比赛项目。

 

在开幕式入场中,中心代表方队意气风发,着统一的制服,整齐一致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喊出了中心人奋进向上的最强音。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体现了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