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九期)

发布时间: 2021-06-07 10:22:50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

 

    

9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4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党史党建馆

 

为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64日上午,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党史党建馆。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了解说员讲解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现场聆听历史上的英烈事迹,大家都深受感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按照市委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按照“依法、规范、公平、服务、保障”的工作目标,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推进流程规则规范化、全程交易网络化、平台服务标准化、监督权责清单化、在线监管智慧化为着力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机制,优化提升交易服务质效,创新监管体制机制,构建较为完备的政策制度体系、统一规范的交易服务体系和全覆盖的交易监管体系,以党建高质量带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