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JZFCG-T2017011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建设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车辆保险采购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11 18:06:41 来源:本站编辑

JZFCG-T2017011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建设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车辆保险采购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建设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的委托,根据委托协议委托的事项,就“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车辆保险采购服务项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车辆保险采购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JZFCG-T2017011

3.采购需求:开发区环卫车辆保险采购服务(详见谈判文件)

4.预算金额:251579.00

二、谈判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业务许可证。

4必须有与履行定点保险协议书规定的承保、理赔及其他服务要求的能力,具备对出险人员及车辆快速查勘现场的能力。

5投标人需资产状况良好,近期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和较好的经营业绩且经营状况良好。

6在许昌地区设有固定的服务机构。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网上下载谈判文件

1、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

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2、在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谈判文件(详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二)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谈判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

(三)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供应商在递交纸质谈判响应文件时向代理公司缴纳)。

四、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谈判开始时间及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谈判开始时间:20177 17 09 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2、谈判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许昌市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厦三楼)

五、代理机构及采购单位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

采购人: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建设城市管理与环境保护局

地址: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巴先生

电话:13903740062

代理机构: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D709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18768805725

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711



附件下载:公告.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