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JZFCG-G2017037号许昌市东城区市政管理中心路灯及辅材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11 17:51:59 来源:本站编辑

JZFCG-G2017037号许昌市东城区市政管理中心

路灯及辅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西安红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许昌市东城区市政管理中心委托,就许昌市东城区市政管理中心路灯及辅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许昌市东城区市政管理中心路灯及辅材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JZFCG-G2017037

1.3预算金额:4673906.13

2.采购内容常规照明灯、铜芯电缆及其他辅材等。(详见招标文件)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1、持CA数字认证证书,

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二)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收。
(三)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售价:300/套,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采购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

5.1本项目不组织统一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819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许昌市龙兴路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三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和《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许昌市东城区市政管理中心

地 址:许昌市新兴路东段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 系 方 式 :18639728212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红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黄家庵东路6号楼1单元102

联 系 人:高先生

联 系 方 式 :0371—85962969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