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推进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常态化运行

发布时间: 2023-03-20 17:04:00 来源:本站编辑

远程异地评标是省、市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之一。

为适应新形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评标区域内的评标机位进行了升级改造,共增设了远程异地评标室7个,机位30个,可实现同时与5个地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活动。

远程异地+分散式评标是在全流程电子化评标的基础上,创新实现评委全程不见面的异地评标组织形式,即由原来同一项目评标专家、业主代表集中于同一评标室评标,改为分散在不同评标室独立评标,评标专家、业主代表彼此互不见面。这一新型的评标方式,实现了由“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向“全网跨境线上交易”的飞越,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降低了评标专家廉政风险预防人情腐败、提高了监督管理效力,在打击围标、串标进一步降低交易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实施远程异地+分散评标以来,中心共组织了许昌润泽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市魏都区高新智慧产业园建设”等7个项目的远程异地+分散式评标,切实达到降低成本、防范风险、提高效率、保证质量的目的,营造了更加公开透明、高效廉洁的交易环境。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