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项目为王保障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25 17:13:07 来源:本站编辑

520日,许昌市中心城区“汽改水”工程项目“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运营”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拟定610日开标、评标。

该项目作为2022年市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约158067.60万元。该项目实施后,将改变许昌市中心城区长期以蒸汽供热为主的格局,形成以热水供热为主,蒸汽供热为辅的供热系统,不仅为许昌市提供稳定、可靠、充足的高品质供热,解决现状供热系统末端热用户压力不足、供暖质量差的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还会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是节约能源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重大举措。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科室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全力做好招投标服务保障工作,项目进场前主动与招标人(代理机构)及时沟通对接,了解项目情况,第一时间受理、及时发布招标公告、优先安排场地、预定开评标时间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