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02:49 来源:本站编辑

 

        111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乔建涛主持召开中心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人民事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凝聚力量、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的历史的最新认识成果,为我们学习贯彻《决议》提供了科学指导。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许昌及长葛市委工作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按照近期省市党代会安排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责任举过头顶、把名利踩在脚下、把工作抓在手上,把百姓装在心中、把诱惑拒之千里、把本色进行到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实力长葛、活力长葛、魅力长葛、合力长葛,勇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