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3 09:39:49 来源:本站编辑

      111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整装再发的集结号,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指出,阳生书记此次莅许调研,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的重要时间节点上进行的一次重要调研,是对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把脉问诊,时间特殊、关系重大、影响深远,要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奋力开创许昌发展新局面。

黄文峰主任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内涵与核心要义;二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贯通,把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好的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对目前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每名同志都要高度重视,不当局外人,要积极工作、主动作为,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副主任郝刚强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级调研员钱光明对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