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腐败”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5 17:01:57 来源:本站编辑

 

20211111日下午,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腐败”问题监督检查工作动员会在中心915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许昌市纪委监委关于对“窗口腐败”问题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精神,对中心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桑鹏武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开展自查自纠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对照问题表现深入检查、深刻反思,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自己精准画像,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用突出问题的大整改、严整改换来工作质量的大提升。

二是自觉加强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工作需要与岗位职责、个人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既懂政治、又懂法律,既懂管理、又懂业务,成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是在巩固整改成果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建章立制贯穿于在整改提升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现有制度针对性、操作性,并积极探索交易和风险防控新机制,治理窗口腐败,打通与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依托标准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1112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