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商交往领域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10:33:39 来源:本站编辑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8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政商交往领域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葛洪涛莅临指导。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惠玲传达了《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年政商交往领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成立了党组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专项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对近期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忠海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政商交往领域专项以案促改典型警示案例》,案例揭示了违纪违规问题的思想根源,释放了纪律的震慑力量,产生了警示警醒作用。

中心副主任胡忠海、政策法规股股长王素芳、业务三部主任刘进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胡主任表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部署,是从源头上防腐治腐、警示和关爱保护干部的重要手段。我们要把身边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深刻警醒反思,真正在日常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中心党组负责人邵国平同志强调,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求,是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重要举措。今后,中心每一名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固本培元,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二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严格要求,时刻严格约束,坚决守住底线、守住规矩、不踩红线。三要把牢关键环节,做好事前教育预防、事中惩治警示、事后建章立制,做到强化预警、严肃追责、源头治理,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三组葛洪涛组长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案促改工作筹备得力,要以这次专项工作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找准病因,真抓真做、真查真改。今后工作中,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思想认识再深化;二要以案为鉴,推动工作任务严落实;三要压实责任,坚持以案促改见实效。要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要求,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努力打造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