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51:26 来源:本站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明确新常态下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4月9下午中心召开 2021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良甫出席会议。

 

中心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审批》廉政警示教育片

 

各科室负责人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交易中心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思想建设,持续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政治能力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尤其是面对国内国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和突发疫情造成的严重冲击,以初心使命为墨,以实际行动为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2021年,中心党组将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努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思想教育为基石,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以源头治理为依托,着力完善健全惩防体系;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观看了《审批》廉政警示教育片,各科室负责人向中心党组书记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良甫就落实派驻监督工作谈了4点意见,强调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全力协助配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十四五”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助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更高水平更有魅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许昌光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