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规范 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行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42:39 来源: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规范招标代理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4月1日下午在第一开标室召开加强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行为工作会议,42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代理机构及其从业人员进场交易信用管理办法》、《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招标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行为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上,部分招标代理机构代表进行了承诺表态发言,现场签订《招标代理机构从业规范承诺书》,并向中心递交承诺书。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桑鹏武对招标代理机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招标代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二是要准确把握招投标的发展方向,及时补充招投标专业人才,加强工作人员的招投标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能;三是规范行为,管好从业人员;四是增加技术含量,扩展服务领域。

    桑鹏武主任希望各招标代理机构能够严格遵守中心的进场规范和相关规章制度,提升从业水平和工作能力,恪守职业操守,坚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努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人员相对稳定的招标代理从业队伍。全力保障禹州市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助推禹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