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鄢陵携手襄城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4-15 11:04:04 来源:本站编辑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切实降低交易成本、增强监管成效、实现资源共享,4月14日,鄢陵县首个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鄢陵县安陵镇中心小学午餐供应商采购项目”完满完成。项目以鄢陵县交易中心为评标主场,襄城县交易中心为副场,分别抽取两地评标专家组成线上评标委员会,借助远程异地评标调度系统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辅以桌面监控、环境监控音视频交互系统等便利措施顺利完成了评标全过程。

作为许昌首个在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其顺利实施标志着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由“全程电子交易”向“全程网上交易”的深度跨越。

下一步,鄢陵县公管办将继续围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化改革和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目标要求,找准定位、敢于担当、创先争优,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