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管办)深入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0 16:14:56 来源:本站编辑

2月19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中心党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确保实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中心各位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主任指出,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就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并对全市重点工作进行了提出了具体要求,工作任务重、节奏紧、要求高,也给我们做好2021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指明目标方向。“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将是我市经济和社会更加快速发展的时期,今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

黄主任指出,我们每个公共资源人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交易高效运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每位同志站位,勤奋敬业,挑重,不辱使命,深入倡树“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的工作作风,真正迈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确保首季“开门红”、实现“双胜利”,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黄主任对中心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提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义。要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贯彻落实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善于从全新视角认识问题、以全局眼光思考问题,找准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关键抓手,贯彻落实好;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并及时赋予新的内涵,要想尽一切办法,破解公共资源交易各环节难点、痛点和堵点,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提升各方交易主体满意度,推动项目及早落地见效。二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立足于早,打主动仗,主动服务,积极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要聚焦中心承担的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聚焦服务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围绕“十四五”时期和今年的重点项目,建立台账,主动服务,可以结合项目情况制定工作台账,建立“项目服务专班”,一项目一方案,保障重点项目“容缺受理”“绿色通道”,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服务好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让许昌的优势充分发挥、特色更加凸显;要树牢“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持续提升全流程不见面交易的覆盖面,提升交易平台智慧化程度,扩展交易平台承载力,持续扩大“一网通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覆盖面,充分利用数据共享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便利化水平,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环节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不断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诚信建设,不断完善“失信惩戒、守信激励”,引导各方交易主体恪守契约精神;要抓好我们承担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提前筹备好2021年国家和省营商环境评价各项参评事宜,认真研究指标体系和任务分工,确保营商环境始终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全国先进行列四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对照市委、市政府既定部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既要立说立行,更要善做善成,不断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