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20:42 来源:本站编辑

2021年1月11日上午,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915会议室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中心9位新入职同志作了自我介绍,政府采购股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工作流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第6-10问,学习了禹防疫办[2021]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返禹来禹人员排查管控的通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对当月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谈话,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越界》和2020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培训交流活动—走进信阳》,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及意识形态应知应会测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同志要学案例、守红线、严评议、兑奖惩,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懈奋斗,为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