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2020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26:26 来源: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1日,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禹州市体育馆举办了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冬季职工运动会。

 

此次冬季运动会共设置七个比赛项目,分别有跳棋、五子棋、乒乓球、羽毛球、两人三足、慢骑自行车、拔河等项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当天,天气虽然寒冷,但赛场内外的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大家一改工作时的紧张严肃,放松活泼的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整个赛场氛围激烈而友好,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中心职工纷纷表示:名次与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是机关大家庭成员间的欢聚和互助、团结和协作。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大家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感受团队的力量,感受运动的魅力,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加深友谊,提振精神。

    一直以来,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文体事业发展,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凝聚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共识,营造了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