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引领力促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19 16:50:20 来源:本站编辑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复工企业逐日增多,为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问题,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制定方案,精准施策,做实“三个三”力促企业复工复产。

坚持三个原则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即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一是全面对中心办事大厅、办公场所、休息室及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定期进行消毒杀菌,办事大厅、开标室、评委抽取室全天通风、设备每日消毒次。二是对人员密集区域重点管控,避免人员密集接触,一线管理人员自发与防疫卫生检查人员一同值勤、维持秩序、落实政策执行状况。三是“军事化”管理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办事大厅职工行走前后间隔1米,餐就餐责任人带队,分散就餐

落实三个到位力促企业复工复产,即防疫物资到位、防疫措施到位、防疫督查到位。一是防疫物资到位,中心干部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在重要部位配备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毒用品,相应物资保持库存1个以上的使用量。二是防疫措施要到位,项目业主、监督单位、投标人(供应商)原则上只安排1名工作人员、代理机构安排不超过3名工作人员参加交易活动配合中心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实行干部职工上下班测体温制度,每天定期对办公室、办事大厅卫生间等重点部位清扫消毒,对外来人员逐一登记、消毒、量体温。三是防疫督查到位。中心纪检组成立疫情防控督查小组,由纪检组长带队,采取明查暗访方式,对公共资源交易各环节边查边整改,违纪违法问题严查追责,促使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强化三个分类做好投标工作投标企业分类、返岗干部职工分类、员工就餐分类。一是投标企业复工分级。对申请复工的投标企业实施审核分级,重点项目重点对待,目前全规模以上投标企业全部复工。二是返岗干部职工分类。上岗前全面摸排中心干部职工在整个春节期间的活动轨迹。有近期出行记录的干部职工隔离观察14天,每日报告身体健康情况,期满后由市人民医院体检开具证明方可上岗;湖北等省外疫情重点地区工暂缓上岗,具体时间等待通知。三是干部职工就餐分餐。全面做好干部职工就餐工作,全面实行分时、分批、分段用餐,避免交叉感染。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王世磊

                          2020年3月19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