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鄢陵县公管办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16:45 来源:本站编辑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鄢陵县公管办按照中共鄢陵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在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开展学习研讨、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鄢陵县公管办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公管办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实施意见》总体要求和县委尹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公管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目标和实施路径,为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9月18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公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卜要奎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公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套山宣读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宣布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了职责分工,为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步骤,扎实开展按照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为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有机融合,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台账,9月18日开通了主题教育热线电话,明确了责任人,开门受理服务对象来电来访。在学习研讨方面,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从严从实抓好集中学习、党员自学和研讨交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开展了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重要论述选编》《学习纲要》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列出专题研讨学,围绕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思考、相互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按照工作台账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每天学习不少于1个小时,一般党员干部学习时间不受限制,并要求做好学习笔记。9月23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至18日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9月25、26日,围绕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召集全体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每名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积极发言,取得了显著的学习效果。

9月30日,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卜要奎围绕“责任意识,做到政治自觉;工作勤奋,做到爱岗敬业;自信担当,做到忠诚可靠”为公管办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二十四集“领航中国”纪录片,通过认真观看,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创造的伟大业绩,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10日、11日,公管办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进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目前公管办主题教育各项内容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