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消防记心中” 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20:52 来源:禹州市交易中心

 

为减少中心消防隐患,进一步提高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了“消防记心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省消防协会的讲师刘准老师答疑解惑,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刘老师直接切入主题,从全国发生的火灾说起,同时通过提问测试我们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详细介绍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隐患以及自救的方法。之后,广大干部职工又观看了几个火灾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广大干部一致认为火灾隐患就在我们身边,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注意防范。

除此之外,刘老师还图文并茂地介绍各种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知识、逃生和急救知识、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作方法。逃生时必须留意的小细节等等平时大家都可能忽略的知识,在发生危险的时候才能做到不慌不忙、安全逃生。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用时90分钟,采用了言传身教的方式,激发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圆满落幕。

 

                                    2019年9月3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