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与“关爱自然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1 17:31:58 来源:本站编辑

 

    5月20日下午在许昌市清潩河北段,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服务队与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共同参与由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的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是为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创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生存环境,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

    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广大志愿者头顶烈日,从河边小道、树丛、坡沟中捡拾废弃物,不怕脏不怕累将各类垃圾捡拾干净;志愿者还主动劝阻一些游人的不文明行为。通过大家的努力,助推了清潩河河提更加干净美丽,景色怡人。

    志愿活动使大家更加坚信只要人人形成“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努力创造优美环境,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讲文明,树新风,我们的家园许昌将会更加美丽。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