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诚信宣传月”启动暨工作人员诚信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8 16:06:32 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深化“诚信许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诚信法治宣传教育,大力弘扬诚信守法文化,健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体系建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举办了“诚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诚信承诺活动。

2018年12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信用体系建设需要,建立了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供应商)和评标专家的信用承诺工作制度,收到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诚信承诺成果,接受社会监督,在3月15日的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代表见证下,全体工作人员现场签订并逐一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递交了“诚信承诺书”。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袁主任指出,一是这次活动搞的好。选对了主题,突出了特色,找准了时机,扩大了影响。二是诚信交易已经来到我们中间。目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已经构建了法规为基础、共享为核心、服务为动力的信用体系;运用和依托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平台,实行“四堵五晒四分离”,引导交易主体诚信交易;持续强化信用监管,促进诚信交易;继续开展联合惩戒,警示失信行为,诚信交易正在我市蓬勃兴起。三是诚信交易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扎紧制度的笼子,持续做好联合惩戒,共同推动诚信体系建设,用制度加科技堵塞交易漏洞,用阳光加诚信规制交易行为,合力共创公平竞争、公正监督、便捷高效、风清气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生态环境。

 
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同志作总结讲话

工作人员递交诚信承诺书


“诚信宣传月”暨诚信签名活动启动现场

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代表发言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