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招采公字【2017】011号 长葛市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PPP模式

发布时间: 2017-12-18 15:44:27 来源:本站编辑

长招采公字【2017011号 长葛市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PPP模式澄清问题回复函


致: 各投标人

根据本项目收到的需要澄清问题,现将问题汇总后作出答复如下:

问题1、实施方案及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只提及了运维绩效服务费的每年付费总金额1586万元/年,未给出相关运维明细(包含但不限于运维项目名称、单位、工程量等),是否可以给出与1586万元/年相匹配的运维绩效服务费的相关明细清单?

回复1、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以本次发布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准。

问题2、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未提及工程费用的设计概算明细,是否可以给出关于本项目的工程量费用设计概算明细

回复2、概算明细详见附件内容。

问题3、关于本项目是否已经完成相关的规划、土地、工程等相关报批手续,并且将本项目报同级人大或人大常委会审批?若已经完成相关批复,是否可以提供相关批复文件扫描件?

回复3、以上相关手续,采购人正在办理中。

问题4、关于实施方案P49页中运营管理考核评分细则中分数为千分制,而运维绩效服务费支付比例为百分制,分数如何核算?是否可以统一化?

回复4、运维绩效服务费支付比例由运营管理考核评分细则分数折算。




长葛市清潩河综合治理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附件下载:附件.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