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0:50:35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深学笃行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许昌实践”为主题,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到许昌市禹州市调研指导“三农”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 2022 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学雷锋,讲奉献系列活动34日下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总控室观看电影《雷锋》,重温、传承雷锋精神,激励干部职工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承担光荣使命。通过观看电影,让全体干部职工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让雷锋精神延续,用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参与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5-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雷锋志愿者在许都广场、科技广场、运粮社区开展了系列活动。在许都广场、科技技广场志愿者们宣传文明条例、向路人分发《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清扫卫生,要求大家自觉遵守条例,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许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三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中心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素养,增强工作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女职工创新创造活力,使广大女职工共度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健身悦生活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轻松愉快的“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320日下午,中心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人员到魏都区建安社区防疫站家属院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助力庭院环境卫生整治,深度清理卫生死角。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