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携手并肩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 2022-08-31 11:06:54 来源:本站编辑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认真履行创建责任,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扛起文明城市创建责任与担当,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市创文办《关于开展市(区)直及驻许单位帮扶老旧小区楼院创建活动的通知》各项要求,抓好西关街道三高家属院、防疫站家属院、医疗器械修配所家属院等帮扶老旧小区楼院文明创建工作。

826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深入老旧小区楼院开展帮扶工作,进楼院访民情,查看楼院是否安装了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栏;查看楼院是否在显著位置展示了不少于3处的公益广告;查看楼院垃圾箱数量配置是否合理;查看楼栋是否配备符合标准和要求的消防设施等内容。并现场叮嘱楼(院)长要按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实地测评小区点位检查标准开展工作,要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内容,打造优良小区管理秩序,形成文明城市大家共建,文明成果大家共享的浓厚氛围。

黄主任在现场督导帮扶工作的过程中,既肯定了中心帮扶干部的前期工作,又一一点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下沉干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着力解决好楼院居民群众的烦心事,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等帮扶解困上狠下功夫,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黄主任最后强调,下一步,作为帮扶单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区)直及驻许单位分包老旧小区庭院动员会精神,持续发力,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协调处理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帮扶小区创建水平不断提升,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确保帮扶小区居民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助力许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党组书记黄自正与医疗器械修配所家属院联合小区党支部负责人交流党建工作

      

中心无偿捐赠建安社区一批环保垃圾桶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