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文明餐桌光盘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4-09 16:39:14 来源:本站编辑

  

小餐桌,大文明,餐桌文明是社会主义文明的重要体现,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为传承“礼仪之邦”的美德,树立安全、理性、健康的生活方式,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力开展了“文明餐桌倡议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3月25日,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 “维护餐桌文明、树立餐桌形象”文明餐桌倡议,并对文明餐桌进行承诺;进入4月份以来,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勤俭节约为荣,铺张浪费可耻”为主题的“光盘行动”,并号召亲朋好友踊跃参加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做到绿色消费、理性消费,倡导文明用餐,树立科学的饮食养生新理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家自觉做到“吃多少点多少、宁愿不够再加、最好不要剩下、注意科学打包,千万避免浪费”,大力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坚决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形成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风气。

通过活动的开展,“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理性消费,文明用餐”的优良风尚和传统美德将在中心每名干部职工心中生根发芽,并将长久持续坚持下去。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