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8 11:44:46 来源:本站编辑

  

    6月15日上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在双龙湖游园参加了由市水利局主办,以开展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为主题的防止未成年人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近几年,我市加大了水利建设,改善了许昌的整体环境,营造出碧水蓝天的效果。河湖水系的增多,也给安全带来了隐患,未成年人溺水事故时有发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精神伤痛和无法弥补的损失。中心志愿者在双龙湖游园悬挂预防溺水条幅,向群众发放宣传页、宣传册,讲解如何预防未成年溺水,普及游泳安全自救、互救常识,树立未能年人的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给游园群众上了一堂预防溺水安全知识课,受到了群众热情的赞扬。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