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绿色出行齐步走低碳生活我先行”倡议

发布时间: 2019-04-09 16:35:28 来源:本站编辑

    

为提高中心干部职工文明交通素养,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的基础上,中心将开展文明交通倡议活动,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绿色出行齐步走 低碳生活我先行”倡议。

  

“绿色出行齐步走 低碳生活我先行”

倡议书

 

中心各科(部、室)干部职工们: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低碳生活已成为我们急需建立的一种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了我们的天空更清朗,为了我们的道路更通畅,为了我们的身体更健康,现发起“绿色出行齐步走低碳生活我先行”活动。在此,我们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先行者“有车族”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多步行几里路。减“少”一天机动车启动,敞“开”一片湛蓝色天空。献“一”份爱心给大自然,共“天”底下人呼吸畅通。携“车”友今天绿色出行!

    二、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人皆可为。树立“每天快走半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绿色出行齐步走”活动中来,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三、争做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希望大家能树立低碳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向身边人宣传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丝绿色,多一点畅通,多一些文明。

    让我们用智慧去关注自然环境的变化,用良知去阻止环境被破坏,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用勇气去改变生活习惯。为了你我的健康,为了环保生活,为了绿色地球,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绿色出行齐步走低碳生活我先行”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些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点文明,多一份健康、多一份幸福。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4月9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