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7 10:06:24 来源:本站编辑

 

为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扎实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稳定健康发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7 月27日前往58 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纪念活动。

58 旅涌现出以杨根思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人物,谱写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不愧为是作风优良的军队,能打胜仗的军队,大家在灵魂上深受洗礼,精神上深受震撼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58 旅“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为动力,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