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信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16:36 来源:本站编辑

 

为加强我中心进场交易项目诚实信用建设,培养和弘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进场交易项目的具体情况,经党组决定于6月22-29日对进场交易项目各当事人进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信用”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的主要内容有:诚实信用的基本含义,招标(采购)应当遵循的原则,《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有关诚实信用的主要内容。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