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 品德”(四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12:08 来源:本站编辑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近日,中心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内容的“四德”宣传教育活动。

中心在一楼大屏幕循环播放“四德”宣传画,让“四德”理念融入干部职工工作生活当中,在耳濡目染中感知、领悟、践行“四德”知识,为中心发展凝心聚力、接受“四德”教育,使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自觉养成良好的道德素养和行为习惯,积极把“四德”要求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和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尽心、尽责、尽力。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