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鄢陵县 » 正文

跨三地市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4-06 15:40:10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常态化做好“点对点”两地远程异地评标的基础上,持续解放思想、突破提升,推动跨三地远程异地评标再上新台阶。44日,鄢陵县第二批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路网改善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在许昌市鄢陵县、平顶山市宝丰县、南阳市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该项目是三地市之间首个“一主两副”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不仅是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的创新措施,更是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建设的改革尝试,为持续优化县域招投标营商环境打开新的发展局面。

为保障此次跨三地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鄢陵交易中心邀请技术人员现场调试,提前模拟远程异地评标平台环境,积极查漏补缺,保证各项工作不出纰漏。本次跨三地远程评标,评标主场设在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副场分别设在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三地联动实现评标过程音视频实时交互、在线评标、在线交流、远程监管,三地评标专家同时进行评标,全过程线上操作、电子留痕、可溯可查,有效促进评标专家和评标场地跨区域共享共用,打开专家资源利用空间、突破物理场地的限制,促进评标质量提升,提高评标工作效率,协同提升项目评标质量和公正性,有效防范评标工作的廉政风险。

2022年以来,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目前,已实现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异地评标100%全覆盖。下一步,鄢陵县将总结推广经验,完善协作机制,深化跨区域合作,全力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