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携手南阳市方城县、平顶山市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战略合作联盟

发布时间: 2023-03-30 10:30:56 来源:本站编辑

携手互交流,共鉴促发展。为加快县域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改革步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远程异地评标合作,2023329日,南阳市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郭景慧一行5人、平顶山市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朝阳一行4人莅临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交流。

方城交易中心、宝丰交易中心共同参观了鄢陵交易中心公共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等功能区及办公区等,详细听取了我中心交易平台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鄢陵交易中心主任李拥军代表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鄢陵县交易平台建设、远程异地评标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举措等情况,随后副主任姜国华介绍了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几年发展情况。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分别就平台规范化建设、项目交易流程化运行、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最后三方共同探索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之路。

会议决定,为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一体化建设,决定成立三地远程异地评标战略合作联盟,并现场签订了《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意向书》。

三地合作开展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将整合共享优质评标专家资源和场地资源,打破地方分割和区域屏障,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另一方面,通过开展“一标三地评”,对招标人、投标人和评标专家从地域上、空间上实施硬性隔离,依托科技力量维护公平、公正的评标秩序,从根本上切断利益链条,坚决杜绝“人情”标、“关系”标,切实保障招投标工作严肃规范。

方城县、宝丰县、鄢陵县三地交易中心通过坦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进一步凝聚了推动县域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改革发展的思想共识,找准了持续抓好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路径,为下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