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4 17:59:12 来源:本站编辑

 

各科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部署,按照市政府通知要求 2  24 (周一)起,取消弹性工作制,全面恢复正常上班秩序。根据中心党组研究意见,为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保障交易及中心工作有序开展,现就加强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一要收心进岗有秩序。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关键阶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相关制度和规范要求,根据科室职责和任务分工,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工作态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二要履职尽责守纪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心考勤相关规定,工作日保证上下午两签到、两签退。人员外出必须进行登记报备;办公室负责汇总、公布、保存考勤记录,每日考勤情况次日及时公布;请中心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                                 

三要网上交易不见面。疫情防控期间,按照《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开标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做好线上受理进场业务,在线申请进场组织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或现场开标活动。以中心开展的“补短板、求突破、上台阶”活动为抓手,围绕“争当全省先进典型”这一目标,补“两个短板”,实现“三个突破”,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让交易主体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努力构建公开透明、竞争有序、服务高效、监管有力的现代化公共资源交易体系,不断提升我市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

四要疫情防控不放松。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做好各自办公区域早晚进行消杀、通风,上午上班后、下午下班前要安排科室人员对各自办公区进行消杀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增强防控意识,注重个人卫生防护,勤洗手、常通风、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班一律戴口罩,见面不握手;单位之间、单位内部科室之间人员不聚集,相互不串门。要尽可能减少面对面请示、汇报或衔接工作,提倡通过电话、微信、网络等方式开展工作。确需面对面请示、汇报或衔接工作的,一律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防止交叉感染。后勤管理部门负责做好体温计、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各科室要做好本科室安全防范工作,下班前一定要关闭电灯、电脑、电热器等电器设备,关好门窗、锁好门,确保单位人员健康安全和有序工作环境。

 

 

2020  2  24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