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开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21 16:51:31 来源:本站编辑

各市场主体: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必需急需和脱贫攻坚等重点项目交易活动顺利实施,我中心赶制完成了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系统经相关部门论证并报请同意,现予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启网上受理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

即日起,原延期开标和新进场的工程建设(暂不含交通、水利)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必须提交样品或现场演示的除外),招标(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可通过电话、网络、电子邮件等方式,在线申请进场组织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或现场开标活动。咨询受理电话:2962805  2968718 13839016678,邮箱:zxsl2805@163.com。

二、招标(采购)人或代理机构组织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注意事项

(一)招标(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应在项目招标(采购)公告或变更公告及招标(采购)文件中载明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投标、开标,并注明投标人需注意事项及《操作手册》下载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二)延期开标项目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变更公告”栏目发布变更公告,且同时在“招标公告”或“采购公告”栏目重新发布修订后的招标(采购)文件,项目名称中应加注“不见面开标”字样。请特别提示投标人(供应商)在“招标公告”或“采购公告”栏中重新下载修订后的招标(采购)文件,并重新按修订后的招标(采购)文件要求提交投标文件,否则,如下载开标延期前发布的招标(采购)文件将无法完成投标。

(三)招标(采购)人或代理机构、监督人员应在开标前提前到达交易中心,在约定开标地点开通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及开启“文字互动”等功能,组织投标人(供应商)准时在网上参加投标、开标活动。

(四)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 :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点击“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在系统操作导航栏点击“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

(五)不见面投标开标项目原则上不向投标人收取招标文件费用。确需收取的,应在开标后缴纳,并在招标文件中事先约定收取标准及缴纳方式。

三、投标人(供应商)参加不见面投标开标注意事项

(一)投标人(供应商)需提前熟悉招标文件相关事项及《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并设置不见面开标浏览器(设置流程详见《远程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二)投标人(供应商)上传、解密投标文件需使用同一个CA数字证书,需确保用于解密的CA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可正常使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投标活动仅以成功上传、解密的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交电子备份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证书等原件,评标时评委不再核验原件。

(三)投标人(供应商)应在新修订的招标(采购)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按该文件要求上传投标文件,无须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建议在开标前留有充足准备时间,登录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准时参加网上开标活动。

(四)投标人(供应商)对开标活动如有异议(质疑),可在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右下角“文字互动”对话框或左侧“新增质疑”处在线提出。

(五)不见面开标活动结束时,投标人(供应商)应在《开标记录表》上进行电子签章。

(六)开评标期间,各投标人(供应商)应保持联系畅通,随时接受评标委员会对其投标文件的质询。

四、现场组织开标评标活动注意事项

(一)经申请获准在交易中心现场组织的开标、评标项目,招标(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应及时发布招标公告或变更公告,按招标文件要求简便组织开标、评标活动,协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方交易主体应尽可能减少到场人数,按招标(采购)文件要求准时参加开评标活动,快速提交相关资料。携带身份证件,遵守防疫规定,配合测温消毒,以确保健康安全。

特此通知。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21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