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 服务保障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13 09:29:14 来源:本站编辑

各市场主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和省市有关要求,为有效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经相关部门研究,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服务保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力支持和保障必需急需项目交易。疫情防控期间,为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和脱贫攻坚等项目交易建立“绿色通道”,经招标人报请行政主管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同意,即可进场开展开评标活动。我中心将积极协助招标人稳妥有序开展交易活动,并通过限定参与人数、落实防疫规定和应急处理措施等,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二、实行网上不见面受理新项目进场。疫情防控期间,招标人(代理机构)可登录我中心交易系统提交法定手续资料(原件或复印件的扫描件即可)等办理新项目进场;各市场主体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微信等方式进行业务咨询。

三、积极推行在线投标和远程不见面开标。疫情防控期间,各投标人可登录我中心电子交易系统对已公告项目进行远程在线投标和网上提疑。我中心已研发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近期可投入使用,以提高交易效率、降低投标成本、减少人员聚集。

四、科学组织评标。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随机抽取方式难以组建评标委员会的,经行政监督部门同意可由招标人自行确定专家。进入评标区的各位专家要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实行分散式间隔座位评标。

五、实施在线监管。疫情防控期间各行政监管部门可依托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对交易活动进行在线监管,确保交易活动依法有序进行。

咨询电话:(0374)2962805   2968718  13839016678

 

 

 

                                 2020年2月12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