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国道230许昌境改建工程(K14+457-K41+725.632)-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25 11:12:11 来源:本站编辑

国道230许昌境改建工程(K14+457-K41+725.632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230许昌境改建工程(K14+457-K41+725.632)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国道230许昌境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豫发改基础【20151590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鄢陵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码:鄢招公2019020301

项目编号:Y2019GZ043

2.2项目建设地点:鄢陵县。

2.3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2.4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国道230许昌境改建工程(K14+457-K41+725.632),本次改建路线起点位于国道230(原省道219)许昌市鄢陵县与开封市尉氏县交界处,终点为国道230(原省道237)许昌市鄢陵县与周口市扶沟县交界处,路线全长27.269KM。建设内容包括路面加宽及新建、旧路面病害处理及补强、路面排水;拆除新建69.04米中桥1座;71.16米小桥4座,21.04米小桥1座,完全拆除新建50.12米小桥4座。维修利用涵洞13道,边沟外侧交错种植间距4米石楠一排。

2.5标段划分本项目设一个标段。

2.6招标控制价:204152681.00

2.7 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有河南省交通厅批准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注:河南省以外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应符合交通部文件“交公路发[2003]89号《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准入暂行规定》第十七条规定”,投标文件中应附有备案证明材料。)。拟派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3.2按照最新的信用评价结果,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或交通运输部信用等级评定为D级施工企业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河南”(http://www.xyhn.gov.cn/)网站信用信息栏黑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黑名单。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四、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1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4.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五、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通过“投标人/供应商登录” 入口自行下载。

5.2施工图纸下载:按照招标文件中所给的网址自行下载。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03180930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4未通过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拒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鄢陵县公路管理局

    人:王先生

联系  电话:0374-8599311

理机 构:河南特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 朱先生

系电 话:0374-8327199 15565293871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